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国际合作处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0     访问次数: 429

6月8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处长李一平、副处长吴瑶、副处长姬建以及各科室老师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我院院长龚政、党委书记张俊基、副院长陈永平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龚政院长对李一平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工作现况。李一平处长从高水平大学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国际影响力五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情况,梳理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国际化建设进程中的现状和差距,并对2022年度学校国际化工作要点和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简要阐述。与会老师针对学院关注重点工作进行交流与分享。张俊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国际化工作并加强与国际合作处的沟通与联系。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国际合作处的交流与沟通,有力促进了我院国际化工作向纵深推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