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07     访问次数: 440

2022年5月17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严恺馆702会议室举行,港航院党委书记张俊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金子又同学、港航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出席会议。51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

 

张俊基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擦亮政治底色,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深化改革创新,不断追求进步;二是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把学习和科研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珍惜大好时光,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刻苦钻研,坚持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结合起来,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三是要凝心聚力,服务师生。在服务中、奉献中绽放青春的风采,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同学们的获得感作为工作的评判标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金子又同学表达了对港航院研究生会这一年来支持和配合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感谢,并就研究生会组织结构改革、创新意识与品牌活动、服务理念与活动质量三个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根据大会议程,港航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罗广胜同学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奋力推进研究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港航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黄静同学作《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全体代表审议无误后通过。 

 

经大会代表投票选举,王慧茹、霍宏和王靖圆三位同学当选为港航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5月26日,港航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组织了部门负责人竞选大会,共选拔出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11名。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后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