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学院书记院长赴中交上航局江苏交建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06     访问次数: 1058

6月2日,港航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基、院长龚政、副院长张继生、副院长张蔚、党委副书记沈国军、辅导员一行赴中交上航局江苏交建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中交上航局江苏交建公司党委书记丁付革、总经理张骏、副总经理周正兵、党委副书记龚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院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付革对港航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中交上海航道局以及江苏交建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他表示,河海大学为上航局培养大批毕业生,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能以市场为导向,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 


张俊基对中交上航院江苏交建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活动背景,他表示,港航院与上航局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在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龚政介绍了学院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希望双方能够用好属地优势,持续增进了解,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


张骏等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目前管理技术人员规模,未来五年人才招聘规划,员工薪酬体系以及新入职员工“雏鹰成长”培训计划等情况,公司将为在校学生提供必要的实习实践支持,欢迎未来更多的河海毕业生加盟企业。

          

与会同志还就当前行业发展态势、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择业观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为今后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