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江苏赛尔集团秦国安董事长一行来学院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01     访问次数: 422

5月30日上午,江苏赛尔集团董事长秦国安、副总经理秦国祥来学院交流座谈。港航院院长龚政、党委书记张俊基,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及江苏赛尔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俊基主持。

座谈会上,龚政院长对秦国安董事长、秦国祥副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江苏赛尔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秦国安董事长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给与了充分肯定,与获奖学生亲切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胡忠华书记对江苏赛尔集团的崇高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赞誉。

沈国军副书记介绍了2022年江苏赛尔奖学金评定和获奖情况,获奖学生代表杨沐盛、李昊分别进行了发言,对于江苏赛尔集团的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奉献社会、回馈社会。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