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学院2019级开展“筑梦想,担使命”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5-05     访问次数: 650

2022年5月4日下午,港航学院2019级组织开展了“筑梦想,担使命”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长江航道工程局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马玉宝、中交广航局设研院副总经理刘锦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林凡老师为2019级学生开展五四主题教育,结合校友基层建设经历,引导学生专业报国,投身国家战略建设。

港航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团支书徐航同学带领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迎接建团百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港航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廖芳艺老师带领学生重温入团仪式、共宣入团誓词。 

长江航道工程局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马玉宝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建议学生就业要选择综合性的单位,通过工作实践结合理论学习的方式不断培养全行业发展的逻辑思维。

中交广航局设研院副总经理刘锦秀结合工作经验分享了三点建议,一要尽早确定研究方向,二要不断历练本领,迎难而上,提升综合能力,三要坚定自己选定的目标不动摇。

港航院研究生辅导员林凡老师结合多年港航学生就业方面的经验,建议大三学生要提早谋划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并介绍了近几年港航院毕业生的就业地域和去向单位。

通过本次活动,2019级本科生对于自身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有利于学生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相信2019级学生能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