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学院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5-03     访问次数: 457

2022年4月29日下午,港航学院在严恺馆702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会。此次答辩会邀请水电学院周澄、大学生创新训练创业中心韩熠、港航学院欧阳峰、郝嘉凌、严士常等专家参与本次评审。

此次答辩会共进行27组团队展示汇报,各团队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以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成果汇报。评委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验收并讨论项目所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可行性分析和中肯评价,希望各项目团队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切实开展好、努力完成好负责项目的研究与实践,以专业精神、创新精神,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落地。

港航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引导学生探索科研、开展实践、参与创业训练,培养学生严谨的态度和团队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