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2020级举办数学建模竞赛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4-28     访问次数: 465

为在学院内营造优良学风,帮助学生了解数学建模竞赛的备赛方法,港航院于4月26日举办数学建模竞赛交流分享会,邀请2018级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的陈文昊、张楠、杨沐盛,线上为2020级学生分享数学建模竞赛形式、备赛经验、比赛心得等,20级辅导员林晨老师主持。

 

陈文昊从实践背景、目的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建模,并针对数学建模特性与竞赛相关内容,结合个人竞赛经历提出具体学习建议。

 

张楠绘制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时间线,分析如何在数学建模竞赛重取得好成绩。同时,他基于个人体会提出了对同学们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后能力提升的期盼,鼓励20级学生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

 

杨沐盛分析与总结了数学建模竞赛的题目与注意事项,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备战数学建模竞赛,明确了团队分工合作的要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数学建模竞赛交流分享会发扬了港航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通过多名同学从不同角度对学习和比赛的经验分享,帮助20级学生更好地了解并准备数学建模竞赛,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