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董增川副校长在港航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4-19     访问次数: 1213

2022年4月18日下午,董增川副校长与港航院、环境院、大禹院学生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在疫情防控下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建议。校办、教务处和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会议。港航院龚政院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疫情防控期间心理调试、学习进展、生活情况进行汇报,并就线上听课、校园网络、后勤服务、跨校区学习科研、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学院汇报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和后勤保障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回复与说明。

董增川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师生发言,对同学们在困难时期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工战线坚守岗位的扎实作风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尽快研判并尽最大可能创造好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环境,希望各学院结合自身特点做好管理和服务,切实解决学生诉求,最后鼓励广大师生树立信心、共克时艰,在战胜疫情过程中为更加广阔的人生道路积累宝贵的人生经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