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工作室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4-18     访问次数: 597

4月18日,学院龚政院长、张俊基书记、沈国军副书记在研究生辅导员林凡、王玲的陪同下,走访了研究生工作室,就近期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走访过程中,龚政院长、张俊基书记、沈国军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课题研究、论文发表等情况,询问学生疫情期间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建议;在与学生交谈中,就学校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各种政策做出详细解答,同时详细了解学生对食堂、网络、快递收取等方面的基本需求,并及时做出回应。

他们叮嘱研究生群体在保证学习科研的基础上,注意劳逸结合,可以采取线上或不聚集的方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以更好完成学业,取得丰硕成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