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学院2019级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3-29     访问次数: 567

2022年3月25日下午,港航学院邀请了中交三航局人事经理费佳颖老师为2019级全体学生、家长进行线上就业指导讲座。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2019级全体学生、家长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廖芳艺主持。

前期,费佳颖老师提前设计针对2019级学生家长的就业调查问卷,并收到114份家长问卷反馈。在讲座中,重点分析了家长对学生在考研、工作、职业倾向等问题的态度、意见并进行了总结。讲座现场,费老师分享了河海校友、中交三航局优秀员工案例,分析关键岗位员工职业发展路径。同时,费老师也分享了中交三航局的岗位职能和暑期实习岗招聘信息,并鼓励学生就业选择要结合自身情况,有的放矢的做足准备,寄语学生“知行合一,付诸行动”。讲座后,2019级学生及家长就工作地域选择、就业单位选择等问题与费老师进行交流。

目前2019级学生正处在升学就业的关键期,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学生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就业风向标。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在攀登中追求卓越,在实干中成就事业,由此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