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21-2022学年,同舟课堂第三期:高数竞赛辅导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3-25     访问次数: 49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港航院2021级举办了同舟课堂系列讲座——高数竞赛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王恒星主持,港航院2020级本科生的刘佳昊、王威博做为主讲嘉宾分别从江苏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两方面向21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港航院2021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刘佳昊同学主讲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备考经验。他从自己对江苏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学习与备考经验出发,对省赛的竞赛内容、时间、获奖率、竞赛意义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推荐了相关的备考资料,讲解了备考资料的具体使用方法,让21级的同学们对高数竞赛有了初步而全面的认识。

接着,王威博同学主讲全国大学生高数竞赛备考经验。王威博同学在分析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特点后,对竞赛的含金量、前期校内选拔考试的模式、与省赛的相同与不同进行了重点介绍,帮助同学们对竞赛进行了深度的拓展。

活动结束后,21级的同学们积极与学长展进行沟通交流,向他们请教了更加具体的问题。通过两位学长的分享,21级的同学们对高数竞赛有了基本的了解,也为后续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