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年度工作会议暨江苏省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启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1-05     访问次数: 2049

12月27日,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年度工作会议暨江苏省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启动会在河海大学长江院举行。会议同时发布了全国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本科专业资源共享平台。

水利教指委港航组组长、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沈扬、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伟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吴瑶、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出席会议,在线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港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学校代表、水利教指委港航组成员等30余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蔚主持。

张蔚副院长介绍了全国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本科专业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介绍平台的主要功能和作用,郑金海副校长正式启动该平台,并对平台后续建设、运行和维护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大连理工大学郭子坚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梁丙成教授、重庆交通大学杨胜发院长、长沙理工大学盛丰教授、天津大学及春宁教授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陈建教授分别对全国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本科专业资源共享平台的后续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并对平台的建设和运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张蔚副院长汇报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年度建设情况和江苏省高校国际化品牌专业建设举措。

郑金海副校长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教学思政的高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省国际化品牌专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建设目标和要求。沈扬处长、陈伟刚书记、吴瑶副处长分别对专业的建设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同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胡忠华书记做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对学校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学院对专业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号召和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建设。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