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2019级举办期末年级大会暨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2-24     访问次数: 581

12月23日下午,港航学院2019级在水利馆201举行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廖芳艺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辅导员廖芳艺就学年整体学习情况分析、保研细则导向、安全问题进行相关主题教育。

首先,辅导员廖芳艺就2019级学生整体学习状态、班级课程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具体分析了班级绩点分布情况、四六级通过率、计算机二级通过率等情况,提出班级要加强学风建设,并针对年级中落后的同学给予鼓励和建议。

针对学院最新修订的免试研究生导则,辅导员廖芳艺逐条讲解细则导向,使同学们全面知晓细则导向内容,鼓励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和努力。

大会最后,辅导员廖芳艺向全体同学开展安全教育,着重强调了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带来的危害,增强全员同学的防诈骗意识;此外,重点关心学生宿舍、实验室用电安全,强调学生时刻注意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