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航院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单连春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2-24     访问次数: 435

2021年12月24日,港航院办公室党支部于严恺馆404会议室举行组织生活会,邀请单连春教授讲授专题党课,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单连春教授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历史决议》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4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体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蕴涵的精神力量。

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系统整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为支部成员提纲挈领地讲解了《历史决议》的重要内涵。支部成员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百年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运用于学校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新征程中。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