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河海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系列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2-22     访问次数: 827

2021年11月20日至12月11日 ,在教育部2021年度港澳与内地大中小师生交流计划大学生项目的支持下,河海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成功举办了系列线上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河海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河海大学港澳台办公室、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承办,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海岸带滩涂资源开发与安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协办。

来自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以及香港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1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河海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以及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作家协会的多位知名专家为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历史人文与民俗文化,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心得,报告了科研平台建设的最新进展,讲授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科领域的学术前沿动态和国家重大工程实践情况。活动期间还开展了两校研究生之间的线上学术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交流与分享,促进了内地与香港在学术研究与实践创新领域的协调合作,增进了大陆和香港地区师生的相互了解,也加深了两校师生的同胞情谊。

附:活动期间的照片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