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2020级海资专业举办创训宣讲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2-21     访问次数: 659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训,帮助同学们对创训有更加全面的了解,2021年12月20日下午,2020级海资1班在江宁校区励学楼102举办了创训宣讲活动,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周曾老师、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系主任姚鹏老师、2020级辅导员林晨老师及2020级海资1班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周曾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师资队伍及荣誉获奖,并详细讲解了港航院各系所的发展现状及研究内容,让同学们对于学院各系所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提升探索创训研究方向的针对性。

 

紧接着,姚鹏老师立足于我校的海资专业特色,在空间资源、可再生能源、装备三个方向为同学们讲解合适的创训思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港航院各系所与海资专业有关联的老师的研究方向,帮助同学们更轻松地找到契合自己意向的创训导师。

 

讨论环节中,同学们与3位老师围绕创训项目的开展流程、目标设立、推进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三位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同学们的积极给予了肯定与支持。


本次2020级海资专业创训宣讲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的讲解和答疑,不仅使海资专业的同学们对创训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创训热情,也让部分同学明确了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信心满满地投入到创训项目的组队与联系老师中。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