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2020级开展四六级考前训练营
——“同舟课堂”2021-2022学年第2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2-17     访问次数: 544

临近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了帮助港航学子更好地掌握四六级的考试方法与应试技巧,12月14日至16日,港航院2020级举办四六级考前训练营,依托备考经验宣讲会与2轮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提升复习质量,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12月14日,备考经验宣讲会在江宁校区致高楼B201举行。2020级4位四六级成绩优异的同学作为主讲人,为2020级全体同学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备考的经验和应试的技巧。

首先,郑宁馨同学为大家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帮助大家减少在细节方面的失误,保证考场上的正常发挥。

 

随后,三位同学分别从听力、作文翻译、阅读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解题技巧。听力部分,余瑶瑶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题型和分值,并以时间分配为重点,分享了读题、“猜”题的技巧,同时强调了考试过程中保持积极心态的重要性。

 

作文和翻译部分,邵士好同学为大家列举了考生遣词造句的常见错误,并根据自身经验,建议大家提前准备好作文模板,帮助大家在面对时间紧、内容多的写作时能更加得心应手。

 

最后,贺艺航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阅读题的题型,并就每种题型的解题技巧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让同学们在解题时能够有更清晰的思路。

 

备考经验宣讲会后,港航院为2020级全体考生安排了2轮四六级模拟考试,让同学们在与考试相同的时间安排下演练历年真题,帮助同学们尽快掌握考试节奏,及时发现复习不足并查漏补缺。

本次四六级考前训练营,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复习与应试技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应试信心,有针对性、有计划地引导同学们投入四六级备考中。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