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办新生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1-30     访问次数: 493

为帮助新生团干部加深岗位认知,提高工作能力,港航院于11月29日开展了团干部工作坊活动。培训邀请高年级团干部作为主讲人,为2021级团干部分享团务工作经验及基层团支书专项赛的参赛经历,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

刘君伟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团干部工作的认识,并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交流了经验感悟。同时,刘君伟针对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的问题,鼓励大家把握好生活学习节奏,增强了团干部们的工作信心。

刘欣雨同学针对基层团支书专项赛进行了相关经验分享。在简要介绍了比赛的大体流程后,刘欣雨结合自身参赛经验,着眼于精神状态、赛前准备、信心树立三个方面强调了注意事项,并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参赛建议。

本次团干部工作坊不仅帮助21级团干部们加深了对工作岗位的认知,提高了团务工作能力,也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今后的基层团支部建设。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