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航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讲授思想政治教育课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1-22     访问次数: 536

2021年11月19日,港航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于江宁校区致高楼A208,联系对接2020级港航2班,与学生交流座谈并讲授思想政治教育课,班导师张研教授、辅导员林晨老师出席。

 

在听取班级成员对进入大学后获奖荣誉、课外活动、学生工作等介绍的基础上,胡忠华书记首先肯定了班级同学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告诫同学们不可骄傲放纵,要保持住势头,要在大学四年中一点一滴积累,力争在本科阶段收获丰富成果并提升综合素质。另外,胡忠华书记结合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强调现阶段的课程是专业学习的基础,分析了健康的生活作息、规律的工作计划、明确的目标确立的重要性。胡忠华书记结合学院杰出校友的成长案例,鼓励同学们思考职业生涯目标与规划,有针对性地培养学习能力与工作习惯,为生涯发展做好准备。最后,胡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团支部工作的方向与重心,解答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困扰。

 

本次胡忠华书记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引导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坚定了矢志不渝的奋斗信心、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落实了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与普及,强化了学院领导与班级的联系对接。在胡书记的答疑解惑中,同学们对于学习、生活以及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和清楚的规划。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