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调研指导学生组织工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1-02     访问次数: 471

2021年11月1日下午4时,我院学生组织建设座谈会于严恺馆404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祎阳、研究生会主席团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书记沈国军、辅导员顾钰恒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团委副书记李昊汇报了2021年港航院团委的团员发展、主题教育、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研究生会、学生会代表结合省学联改革要求,从组织设置、运行机制等方面做了汇报。

沈国军副书记指出,学生组织要深入学习领悟团中央、学联的改革文件精神,一是找准定位,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二是增强开展工作的智慧,着力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活力;三是处理好传承与创新之间的关系,定期总结交流开拓思路。

胡忠华书记强调,学院学生组织应强化一体化格局,加强组织间的交流合作,把组织的作用发挥好,深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内涵和质量。团委应加强与学生会、研会、各党支部的联系,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学生会应做好跨校区工作的联动,传承好的经验,切实提升引导力、领导力和号召力;研究生会应进一步营造科研氛围,注重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育。

学生组织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高校立德树人工作提供了必要支撑。本次座谈会为学生组织的未来建设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也增强了各位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的工作信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