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0-31     访问次数: 524

为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10月28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转播,认真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五个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支部党员观看后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始终不渝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努力做一个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胡忠华书记最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也是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时间点上,对两岸同胞发出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的号召恰逢其时,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