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发规处党支部与港航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10-25     访问次数: 552

10月19日,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和港航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共建活动,发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达以“目标、规划、发展”为主题做专题讲座。

陈达处长结合发规处的部门职能,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整体情况,围绕“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重点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和着力点,并结合港航院教师的身份,与同学们就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他分享了自身教学经历,强调了规划的重要性,勉励大家树立规划意识,凡事早做规划,做好规划,尽早明确职业发展方向,确定科学合理的路径方案,珍惜大学时光,培养不怕吃苦、坚韧不拔的品质,坚实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自觉将“小我”融入集体、国家的“大我”中,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讲座结束后,陈达处长还和同学们就当前面临的困惑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同学们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为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找准奋斗目标,克服焦虑和迷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搭建沟通的桥梁,深入了解学生所想所需,实实在在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服务。共建支部还将通过结对帮扶等举措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