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航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纪念烈士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9-30     访问次数: 369

2021年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9月29日下午,港航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沈国军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纪念烈士、参观学习,在烈士纪念日前夕寄托哀思,缅怀烈士,表达崇高敬意。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中,支部成员通过参观烈士遗物、照片、史料,感受光荣北伐革命先锋、力挽狂澜前仆后继、奋起抗战中流砥柱、迎接黎明血沃新天等4个党史发展中的重要篇章.本着“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学习理念,支部成员深入学习179位雨花台烈士的生平事迹,在党史教育中体会革命先辈的奋斗情怀与奉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期间指出:“在雨花台留下姓名的烈士就有1519名。他们的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港航院办公室党支部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瞻仰雨花英烈的革命事迹,在实境课堂中感受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坚守以及对党和人民的事业的绝对忠诚。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支部成员将继承雨花英烈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质,始终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担负在肩,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