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2020级围绕新学年规划开展职业生涯发展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9-19     访问次数: 398

为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的要求,解决学生对在校生活规划与生涯发展的困惑,港航院于9月18日下午在线上举办了职业生涯发展讲座,意在提高同学们对新学年规划的重视程度,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统筹专业学习及职业生涯。讲座由学院2020级辅导员林晨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同时,为了加强家校联动,帮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发展,讲座面向学生家长开放。

讲座伊始,林晨老师通过数据、图表等方式带领同学们归纳总结了港航院2020级在大一学年课堂学习、第二课堂、社区管理等方面的表现。此外,林晨老师具体讲解了港航专业、海资专业2020级培养方案,梳理解答了近期同学们集中反馈的关于各类选修课要求的疑问。

 

最后,林晨老师为同学们整理了大二学年的重要时间节点表,概括了同学们在大二学年经历的学习科研、社区管理、思想引领等多方面的重要事件,结合培养方案的要求对大二学年的学习、生活、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规划建议,介绍了学院为2020级学生发展推出的配套方案,并通过港航院优秀的学长学姐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业生涯、职业生涯规划,做到功在平时,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并积极拓展自身能力素质。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为港航院2020级同学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今后,港航院2020级的同学将会结合培养方案要求与在校学习生活计划,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扎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