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9-16     访问次数: 543

9月15日晚,港航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港航院2020级班导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

 

2021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南水北调工程、长江大保护等多主题开展。港航院26支实践团队就调研背景、实践内容、收获体会与最终成果向评委老师进行汇报,评委们通过提问与点评指导各团队提升实践总结质量。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在组织实践团队汇报实践成果的同时,引导同学们相互学习吸取优秀团队的经验。同学们在暑期赴红色教育基地、工程一线、特色村镇、支教现场等调研社会现状与专业发展。希望各实践团在实践中收获经验与成长,努力成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