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暑期学校顺利开班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8-27     访问次数: 723

8月23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暑期学校在线上正式开班授课。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研究生院副院长苏怀智、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院长龚政和副院长张继生出席了开班仪式。李俊杰常务副校长致欢迎辞,代表河海大学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以及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科的优势特色,并预祝本次暑期学校取得圆满成功。龚政院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办、学员选拔以及日程安排等精心准备。张继生副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次暑期学校录取了来自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部湾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等30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共206名学员,其中青年教师4人、博士生31人,硕士生171人。邀请了新西兰奥克兰大学Bruce Melville院士和Colin Whittaker老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Ian Townend院士、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Dongsheng Jeng教授、南方科技大学余锡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万德成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马玉祥教授、西湖大学崔维成教授、大连海事大学尤再进教授、天津大学张庆河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王树青教授等知名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内容涵盖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海岸带资源与环境,船舶与海洋工程等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前沿动态。除了专题讲座外,暑期学校还安排了线上学员交流会,针对多个热点学术专题进行分组讨论和PPT展示,致力为学员们带来丰富、多元的学习体验。

作为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的特色项目之一,本次暑期学校旨在充分利用河海大学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科的教育教学优质资源,为全国相关学科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氛围、激发创新思维和快速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