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航院水运所、物流所党支部赴淮安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27     访问次数: 613

7月13日,港航院水运所、物流所党支部赴淮安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在洪泽高良涧船闸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从百年红色治水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展开了深入探讨,回顾从瑞金红井到南水北调工程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治水事件和成就,回顾水利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影响和水利事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高良涧船闸的运营,交流了船闸运营核心技术攻关,坚定了努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的决心。

随后,支部教师们参观了河海大学与淮安市政府共建的河海大学淮安研究院,了解研究院围绕淮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河海大学在学科、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

最后,支部教师们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瞻仰周总理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总理“互敬、互爱、互助、互勉、互信、互慰、互让、互谅”的家风让支部教师们深受感染。

通过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引导支部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加强人格修养、追求崇高人生理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