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陶爱峰教授应邀参加“基于自然解决方案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实践”主题论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26     访问次数: 652

2021年,7月12日,我院陶爱峰教授应邀参加了在贵阳举行的“基于自然解决方案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实践”的海洋生态保护主题论坛,我校是应邀参加本次主题论坛的唯一高校。该论坛为2021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22个主题论坛之一,聚焦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前沿理念,推广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理论标准,为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提供关键决策支持。论坛发布了《海洋生态保护论坛倡议》,提出推动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理论标准和实践成果广泛应用,推进蓝色伙伴关系建设,凝聚全球海洋治理合力,共建人海和谐共生的美丽海洋。

该主题论坛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和自然资源部主办,由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承办。来自中国、泰国、柬埔寨、英国等国家海洋事务主管部门、地方政府、研究机构和大学代表以及全球和区域性相关国际组织代表约160人参加论坛。

论坛还举办了以海洋生态修复为主题的展览,我校参与完成的“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系列指南”、《第一次海洋与气候变化科学评估报告》等成果得到了展览。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