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
港航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14     访问次数: 630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上好“大思政课”,通过社会实践加强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7月11日晚8点,港航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2020级辅导员林晨老师主持仪式。

仪式伊始,林晨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接着,林晨老师结合校党委的指导精神,为同学们解读各类别社会实践的组织重点以及新闻报道材料要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完善实践方案。

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一等奖获得者刘欣雨以自身实践经历为例,从前期准备、实践开展和后期总结3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策划筹备一场完备的社会实践,并形成优秀的实践成果。

校级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姚秋雨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号召同学们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

本次出征仪式的举行,意在深化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知,增强同学们社会实践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同学们将传承河海精神,奔赴祖国各地,在体验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在实践中感受党的领导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