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航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14     访问次数: 500

7月7日,港航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相联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相贯通,切实抓好学习领会,组织师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对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师生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