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党委与中交上航院开展党建联建第二次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14     访问次数: 538

7月6日,港航院党委与中交上航院开展党建联建第二次活动,双方围绕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与中交上航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群等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人力资源部经理杨世俊介绍了中交上航院企业文化和人员招聘、职业发展情况,港航所执行所长陈海英介绍了港航所工作室建设及港航业务情况,环境所所长赵东华作为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为师生开设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会上,与会专家与学生分享成长经历与职场经验,指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张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中交上航院以诚信、创新、严谨、高效的价值观培养品格好、能力强、有担当精神的业务骨干,传承红色基因,投身水利建设。

院长龚政指出,中交上航院的先进模范们为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充分展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希望我们的学生学习劳模们对水利事业的专注和执着,主动适应社会转型需求,不断提升持续学习、持续创新的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指出,学院与中交上航院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始终保持紧密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党建联建,以党建为牵引,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效能,促进事业发展。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模式,主动对接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

座谈会后,与会成员共同参观了港航院党建工作室、港航综合演示平台。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