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师生赴成都参加第二届水灾害防治与水环境调控国际会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14     访问次数: 1483

2021年7月6-9日,我院师生赴四川成都参加了“第二届水灾害防治与水环境调控国际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Water Disaster Mitigation and Water Environment Regulation)”,本次会议由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会议期间,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香港、澳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专家们,与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和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学者们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共安排大会报告5场,并设立了四个分会场,进行了40场特邀报告与87场分会场报告,围绕水危机与水灾害防治、水污染预防与控制、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水科学与工程前沿四个议题开展了学术交流。

我院郑金海教授、陈永平教授、薛米安教授、王岗教授、冯曦青年教授、倪兴也副研究员、熊焱博士后与博士生李慧超、硕士生陈鑫聪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我院郑金海教授作了题为“Harbor resonance over complex topography: numerical simulation and mechanism analysis”的特邀报告,陈永平教授作了题为“Short-term prediction of the water levels along the Yangtze estuary by using the NS_TIDE&AR model”的分会场报告,熊焱博士后作题为“Simulation of the interaction between fluid flow and debris”的分会场报告,研究生李慧超与陈鑫聪在冯曦青年教授指导下分别作了题为“Beaching behavior of floating marine debris in the nearshore with a constant slope”与“The influence of BSISO in the summer season on extreme ocean waves off the seas of China”的分会场报告。与会师生均与海内外的同行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熊焱博士后的报告荣获本次会议的“最佳口头报告奖(Grand Award for Oral Presentation)”。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