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办2020级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辅导讲座
——“学海导航”2020-2021学年第7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646

7月2日,港航院举办2020级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职业生涯辅导讲座,邀请到专家王天闻老师和康彦彦老师为同学们交流职业生涯规划。班导师苏敏老师主持讲座。

苏敏老师提前向同学们征集有关职业的疑问,并以收集到的“职场能力”、“职场方向”和“副业发展”为引,邀请王天闻老师为海资专业学生从专业的角度解疑答惑。王天闻老师通过简要阐释和真实案例,解读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启发学生深入理解生涯发展。 

康彦彦老师基于其研究的卫星海洋学知识,为同学们介绍了遥感和遥感技术的基本内容,以及该技术在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中的应用,引导学生直观了解遥感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带领学生提前接触海资专业的基础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入思考生涯发展与职业定位,初步了解海资专业知识,有利于学生细致规划职业生涯、持续调整生涯目标。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