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后林尚飞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05     访问次数: 704

2021年7月2日,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后林尚飞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继生教授主持了此次学术报告会,我院师生2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林尚飞博士后作了题为“西北大西洋波浪海流及海冰相互作用研究”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他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包括海洋波浪与海流的数值模拟,海气相互作用、波浪海流与海冰相互作用等。会后,林尚飞博士后和与会师生就海冰数值模拟和斯托克斯漂流对海洋波浪频率的影响等热点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