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讨论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05     访问次数: 390

7月2日,我院在严恺馆702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讨论会。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陈红、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院长龚政、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出席会议,学院各系所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陈永平主持会议。

龚政院长首先致辞,从学院的发展要求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陈红副处长做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分析了当前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介绍了我校各项实验室安全管理举措以及正在创建的信息化平台。随后实验中心程红霞老师向与会人员宣贯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并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最后,胡忠华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与会人员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职责,严格执行安全工作检查,探索建立长效安全管理机制。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