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工程CAD与图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7-02     访问次数: 54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工程CAD与图学研究所党支部近期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

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梧桐论语”等线上公众号与平台资源,结合《觉醒年代》、《理想照耀中国》等优秀影视剧作品展映,开展“党史百年天天学”活动,通过线上学习、线下讨论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背景主线,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以及重要历史节点、重大事件会议的深远意义。

同时,以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支部党员赴嘉兴南湖红船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体会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内涵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进一步结合支部书记上党课的专题活动,交流红船学习心得,践行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经过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支部党员教师思想受到进一步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反响热烈。下一阶段,支部将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学习内涵,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