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举行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6-26     访问次数: 791

6月24日下午,我院在严恺馆702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长江南京航道局邓乾焕局长为我校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科兼职教授。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教授,院长龚政教授、党委胡忠华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聘任仪式。胡忠华书记主持了聘任仪式。

龚政院长代表学院对邓乾焕局长加盟港航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邓乾焕局长的基本情况。

董增川副校长代表河海大学对邓乾焕局长受聘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邓乾焕局长的受聘,必将促进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科的发展和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希望邓乾焕局长受聘后,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培养、指导年轻教师和学生进行教学科研、论文撰写等工作,通过授课、学术讲座,搭建河海大学与长江南京航道局的合作交流平台。

邓乾焕局长对河海大学聘请其为兼职教授表示感谢,表示受聘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河海大学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增川副校长为邓乾焕局长颁发了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证书,学生代表为邓乾焕局长佩戴了河海大学校徽。

受聘仪式后,邓乾焕局长作了题为“长江航道建设养护管理及展望”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结束后,邓乾焕局长与学院生态航道学术团队带头人、航道整治课程负责人、相关专业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互动交流,并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