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同舟课堂”2020-2021学年第4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6-24     访问次数: 622

2021年6月22日,港航院“同舟课堂”之期末高数知识点梳理在江宁校区致用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获奖者——港航院2020级海资1班刘佳昊同学,就高数下册重点内容进行知识点梳理。

刘佳昊同学从多元函数微分学和级数两部分进行串讲。重点讲述了多元函数微分学中的曲线、曲面积分,及级数的判别方法,就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板书、罗列了所有的公式,并补充了相关计算的技巧方法。最后提出了考前策略与建议,对易失分点进行总结,并祝愿大家都取得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与刘佳昊同学展开交流,向他请教学习经验,以及线上进行数学问题的探讨。通过主讲人对知识点的梳理,2020级的同学们对高数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高数结课考试更加充满信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