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祝贺河海大学在江苏省首届“中建七局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6-02     访问次数: 980

2021年5月28日~5月29日,江苏省首届“中建七局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江苏省预选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成功举行。

工程CAD与图学教研室组织了我校学生,分别派出了水利、道桥、建筑三个类别各两支代表队,共计六支代表队前往南京工业大学参加了此次赛事。在教研室的精心组织和指导教师的辛勤辅导下,我校大赛成绩再创新高,取得了包括水利类团体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排名第一、第二),道桥团体一等奖两项(排名第一、第二),建筑类团体一等奖两项(排名第一、第三)在内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大赛过程中我院学子表现突出,斩获颇丰。其中,18级彭阳、19级黄璟、秦珑月分别获得水利类团体赛一等奖及个人一等奖;19级宋章良、冯恺、吕天宇道桥类团队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图学界最高级别的赛事。

本次省赛为第十四届全国大赛(2021年7月举办)的预选赛,吸引了来自全省43所高校,112支代表队,共418名指导教师和868名学生参赛。我校参赛队员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全员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在学校及学院的重视下,近年来我校学子在成图竞赛中的参与度逐步提高,获奖数量及质量稳步上升。通过参赛,使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充分锻炼。

大哉河海奔前程,期待在炎炎的七月,我校学子继往开来,在国赛中再创辉煌!

赛事类别

获奖类别

获奖等级

获奖人员

水利类

团体赛

一等奖(第一名)

王凯瑞、彭阳、陈实、邓意林、高亦康

二等奖(第二名)

万枫云、郑鸿晖、陈轶清、彭婧芙、周坤

个人赛

一等奖

黄璟、秦珑月

二等奖

曹瑞栋、徐秦、牟清华、杨胜

三等奖

王睿妍、钱家豪

道桥类

团体赛

一等奖(第一名)

刘姝彤、赵雨禾、王思超、陆晨雪、李沁倚

一等奖(第二名)

王可馨、宋章良、刘心悦、冯恺、吕天宇

个人赛

一等奖

葛宇航、杨浩、周正邦、朱彤

二等奖

李易佳、肖文宇、阮品诚、张传涛

建筑类

团体赛

一等奖(第一名)

赵豫山、王召莉、黄星鉴、苏近民、刘奕彤

一等奖(第三名)

孙杰、陈凯、唐浩然、胡康哲、王柔萱

个人赛

一等奖

田柏嘉、樊宸孛、贺东旭、梁毅、

徐振涛、王久祎、王思琪、韩沁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