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航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为学院机关支部开设专题党课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580

5月28日,港航学院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为主题开设专题党课。胡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重大成就,阐述了四史学习的时代背景和重要价值,并指出学四史的着力点在党史学习,提出要向身边先进人物学习、挖掘身边红色资源,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进一步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政治理论积累。

同时,胡忠华书记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将学党史的成效外化于行,为民办实事,以规范、科学、专业、热情的服务,建设一流的管理队伍,助力双一流学科建设。

会上,支部成员刘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支部成员郝晓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的内容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专题党课为核心,切实剖析了党史学习对日常工作的指导意义,充分学习了党中央关于高校工作的相关文件的精神,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工作与学院机关建设,加强学院对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真正做到将党史学习的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