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20级举行“书香港航”水利精神专场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28     访问次数: 573

5月26日晚,港航院举行“书香港航”水利精神专场读书分享会。该活动是港航学院为鼓励学生理解党史文献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加强学生综合素养、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而举办的品牌项目。

活动引导学生提前查阅历史文献,考察水利建筑发展史,发掘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基因,增强学生作为水利人的使命担当。20级港航2班的刘欣雨带领大家了解王家坝的建设历史和运转情况,探寻“王家坝”精神的指导意义,学习党中央心系社稷福祉的为民情怀。港航5班的刘松旺通过列举水利先辈奋斗事迹,展现了水利人的高尚品德,向大家全面地介绍了水利精神内涵。

本次水利精神专场分享会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水利先辈的丰功伟绩,将“爱国、爱水、爱校”的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契合,帮助学生解析和领会新时代水利精神的内涵与价值,激励全体同学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毋负邦人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