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举办2011届研究生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22     访问次数: 464

5月15日,港航院举办了2011届研究生校友返校活动。

上午,校友张高峰、蔡慧娟在严恺馆702向2022届研究生分享了职场发展经验和自我提升方法,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校友热烈交流。本次分享会对同学们的就业和职业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

下午举办了返校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和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龚政院长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播放了学院宣传片《希望的港湾》,并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成果、科研成就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也播放了自制的纪念视频,追忆求学岁月。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随后发言,希望大家能够珍惜交流的机会,增进感情,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紧密联系。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就业单位和工作情况,并表明了与学院在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的期望,导师们也寄语校友,要不忘母校培育之恩,牢记水利栋梁之责,继续为国家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