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我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优秀研究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12     访问次数: 502

5月6日下午16时,港航院2018级本科生在水利馆201教室开展“港航青年说——优秀研究生经验分享会”,邀请到2016级直博生林祥峰,2018级硕士冯辉、罗小雅,2019级硕士李智成进行分享。

分享会上,林祥峰、冯辉、罗小雅、李智成等4位毕业班研究生结合自身经历从直博、学硕、专硕的角度,介绍了他们的读研准备、学术历程和就业去向。林祥峰围绕为什么读博、读博期间的经验教训、博士毕业后的道路选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冯辉从她的求学之路出发,分享了她的读研感悟,对学术、生活、求职之间的关系与平衡给出了诚恳的建议。罗小雅建议同学们结合兴趣寻找方向、选择导师、积极工作,磨炼持之以恒的意志力。李智成着重分析了专硕和学硕的区别,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科研,充分运用好实习基地的资源,不断提升自我。会后,2018级学生就导师选择等疑惑与4位研究生进行个别交流。

本次分享会给予港航院2018级本科生更近距离学习优秀榜样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在攀登中追求卓越,在实干中成就事业,让青春绽放奋斗的绚丽之花。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