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班篮球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17     访问次数: 536

在毕业离校之际,为加强班级间、师生间的沟通,发扬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的港航精神,港航院组织了2017级各班代表队、大禹港航班和教师代表队,举办“今日同窗挥汗水,明日战友创辉煌”2021届毕业生篮球赛,让师生情谊和同学情谊深留心间。

此次毕业生篮球赛分为积分赛和全明星赛两个阶段,积分赛阶段港航123联队、港航4班、港航5班和港航大禹四支参赛队伍以车轮战形式进行循环PK,比赛按照胜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的规则,决出名次;全明星赛阶段由参赛选手自愿报名,组成全明星阵容,与教工代表队进行全明星赛。

在2021年4月29日、5月7日和10日这三天的循环赛中,不仅有“苗苗班”遇上“壮壮班”依旧奋起直追,努力进球得分的精彩比赛;更有“壮壮班”之间势均力敌的激烈比拼,双方球员你来我往,难分伯仲。最终按积分赛制,港航大禹队、港航4班队和港航5班队作为“壮壮班”包揽前三,而最后则是我们“苗苗班”的港航123联队。5月12日下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明星比赛。同学们积极报名,轮番上阵,只为毕业离开学校之际能和老师打打球,留下些许美好的回忆。尽管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赛,上场球员换了一批又一批,我们的教工代表队依旧稳如泰山,有张有弛,最终以62:52获得了此次全明星赛的胜利。

比赛总有胜负,但争先争优的精神人人都有,球员们虽在赛场上互不相让,但赛后双方队员拍手问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被体现的淋漓尽致。港航院2021届毕业生篮球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毕业班的课余生活,在球赛中增强了各班凝聚力,还为毕业班的同学们创造了与老师的美好大学回忆!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