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本科生获得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赛一等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17     访问次数: 1471

5月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参赛作品《水利工程输水廊道检修探伤仿生蜘蛛机器人》,获得“挑战杯”江苏省赛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大赛环节,是全校两只入围国赛的本科生团队之一。这是我院首次在“挑战杯”竞赛中入围全国大赛,实现了学院在“挑战杯”竞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该团队由2018、2017级本科生吕辉、赵润泽、张颖男、朱晋等8人组成,在学院张蔚教授和王玲老师以及中交四航院李晓铳高工的联合指导下,结合学院学术前沿,凝聚传统水利工程与信息化、智能化元素,开展科研创新工作。充分彰显学院深厚的科研实力与优质的本科生培养质量。

本届“挑战杯”竞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是层次最高的大学生科技竞赛。大赛以“青春向党·科创报国”为主题,共吸引全省17万名师生参赛,373个项目最终闯入省级决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