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学劳模,谈贡献,谋发展——我院军港支部和海工所支部与夏风劳模开展学党史联学共进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13     访问次数: 1127

5月12日上午,港航学院党委第五和第二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协调下举行了全国劳模校友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龚政、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出席活动。

报告会上,杰出校友、全国劳模、中交海南工程项目执行总经理夏风同志为师生作了题为“河海人的家国情怀”的精彩报告,以多年来海洋工程建设和奋斗的工作经历为主题,详细讲述了第一线海洋工程建设中遇到的艰险困苦和用忠诚担当的爱国精神践行“南海精神”的感人事迹。党课结束后,支部同志与夏风同志就如何发挥党员在业务工作中带头作用,如何推进党支部“双创”工作进行了交流。

龚政院长指出,希望学院师生在深切感悟一线海洋工程建设的艰辛艰巨的同时,学习弘扬劳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南海精神”,加强党史学习,领悟党史精髓,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学院十四五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五党支部及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各支部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