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我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研究生导师宣讲团”系列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11     访问次数: 584

近日,港航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研究生导师宣讲团”系列讲座4场,学院20位研究生导师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分管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张继生副院长对同学们关心的学院研究生培养总体情况、学硕和专硕培养方案区别、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和院内免试推荐工作开展形式等集中性问题作详细解读,对个别学生存有疑惑的攻读博士学位的选择、国内外攻读学位差异等个别问题给予耐心解答。20位研究生导师就各自研究内容、课题组情况、人才培养成果及招生要求作了详细介绍。

当前,2018级本科生正处于人职链接的关键时期。此次活动提供给计划攻读研究生的同学足够的信息,推动其进一步明晰方向、制定规划、付诸实践,真正做好从本科生迈向研究生的学业准备和心理准备。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青年逐梦,正当其时。希望同学们可以由此启航,破浪前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