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复杂水沙环境下海洋能规模化利用与安全防护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成果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05     访问次数: 614

4月23日,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在我校组织召开了“复杂水沙环境下海洋能规模化利用与安全防护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由中国海洋大学李华军院士、大连理工大学董国海教授、南京大学邹欣庆教授、浙江大学刘海江教授、山东大学刘延俊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薛滨研究员、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孙林云教授级高工组成,李华军院士担任组长。我校副校长郑金海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会。会议由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龚伊主持。

该项目研究成果由河海大学、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共同完成。会上,张继生教授代表项目组从研究背景与思路、主要创新成果、推动科技进步、应用推广与效益等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报告,严格审查了相关鉴定资料,了解了关键技术、创新点、工程应用和成果推广等情况。

专家组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该研究成果在海洋能工程中波流耦合模拟技术以及发电装置影响下水流与振动荷载联合作用时单桩基础冲刷机理等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