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我院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608

4月23日中午,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交流会,支部党员分享近期党史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徐振山分享了“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传播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贡献,支部委员姚鹏结合复杂的国际形势交流了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党史学习的感悟,支部委员张茜跟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系列辉煌成果。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交流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内容和学习心得。

支部党员教师近期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书目,结合学习强国APP、党史学习专题讲座、观看党史电视剧《觉醒年代》等平台和方式,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以及重要历史节点、重大事件会议的深远意义。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教师思想受到进一步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

下一阶段,支部将按照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整体部署,通过督促党员教师自学、定期组织集中研讨、开展专题党课、组织特色活动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纵深,统一党员教师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系所教学科研水平提升。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