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及春宁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27     访问次数: 865

2021年4月22日,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及春宁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副院长陈永平教授主持了此次学术报告会,我院师生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及春宁教授作了题为“流固耦合数值模拟及其在水利、海洋工程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及春宁教授课题组十几年来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包括流固耦合数值模拟中的迭代式浸入边界算法,高性能并行计算程序的开发及其在泥沙颗粒运动、仿生水草缓流促淤、柔性立管涡激振动和斑海豹胡须尾迹追踪中的模拟研究等。会后,及春宁教授和与会师生就流固耦合最新数值算法及其应用前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